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并不想把我的这个部落格荒废了。。。


这个学期似乎很闷。。。


虽然少了我讨厌的忙碌生活。。。


可是因此缺少了我喜欢的充实生活。。。


少了充实。。。



多了一份无聊。。。



一个星期只是上三天的课。。。



这代表在这个最后学期。。。


我与朋友见面的时间也自然缩短了。。。


最后一起学期了。。。


少了争吵。。。


多了一份珍惜彼此相处的机会。。。


多了一份不舍与他们分开。。。


就只有两个月我们能同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废。。。


一起懒惰。。。


还是老话一句。。。


我会珍惜你们“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