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忙与茫

这个星期是忙的咯。。。

三个coursework test和 an assignment......

make my brain explode......

make my life tired.....

make me return bec to stressful world........

当独自一人的时候特别唉声气特别严重。。。。

sighing bcum one part of my life......

看重厚重的notes......

不仅又再叹气起来。。。

我能捱过去吗????

是我太逞强吗????

我真的累了。。。

累了那个倔强的我。。。

我知道累了。。。

累了还是要继续往前走。。。

路途还是很遥远的。。。。

i wont so easy to look my tears......

i wont cry.......


Yummy-I WONT CRY.wma - yum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