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牵牛花开的日子

这两天的心情有点被这部戏影响到了。。。

这部戏比《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败犬女王》的故事来得更真实。。。

我更喜欢这部戏的真实性。。。

我会不由得自主地哭起来。。。

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哭。。。

原来哭也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吴奇隆的勤奋。。。

不断地为家人付出。。。

喜欢杨谨华戏里总是对初恋的不舍。。。

对这段爱情是多么的怀念。。。

太多戏里的角色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看这套戏总是很心痛。。。

很心伤。。。

你们观看了这部戏后就知道我为何会这样说。。。

黄丽玲-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wma - wang li ling

这是《牵牛花开的日子》的主题曲。。。

每当听到。。。

都会有想哭泣的冲动。。。

1 条评论:

Vyin 说...

我也有在看。真的好好看哦~戏里的吴奇隆还满伟大的~而且,有帅到哦~